空大以后不知所措

谁在陇间低吟离歌,我且幽幽轻和

LILIZ:

我的毕创作品:《奇妙世界》

       无论是多么渺小的物和事,它们都有自己存在的意义,在为自己的世界战斗。正如《牧羊少年奇遇记》里写到:"地球上的一切事物都有灵魂,无论是矿物、植物、动物,还是一个简单的念头,无一例外。"

       整个作品中,我想要记录和展现的是我的日常生活和内心世界,它既存在日常生活中的真实,又充满内心世界的想象,既单纯美好,又不可理喻。而作品中的主角,正是那些随处可见的,微不足道的,甚至若有若无至透明的存在。它们组成这个世界,它们组成我的生活,是值得我珍藏的宝物。整个作品的制作过程,就是我对生活中的事物从感知到感动再到记录和展现的过程。

       我希望看到的人,能够感受到一种心灵的平静。在这个大多数人很浮躁的时代,我想提供一个安静的小世界,里面有很多小泡泡和小飞虫,每个它都发出不仔细听就听不到的迷你之音,讲述着一个个小故事。



评论

热度(128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