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大以后不知所措

谁在陇间低吟离歌,我且幽幽轻和

冬菇个人辣鸡处理站:

大家六一快乐!
成年人如我不过这个节日(你tm

当平涂画手好难哦……
以后可能我更新频率会大幅下降因为要开始折腾rpg的立绘(
不过我还是会摸鱼的(

⚠️禁止商用和无授权转载,可以做头像我不再一一回复了哦)以及你们表格能加上侦探最好了因为我制作的时候因为图太长侦探莫名其妙被切掉了)

⚠️画风突变,质量低下
cp为all社,任何无法接受的小伙伴不要手滑
平涂画手最为致命
我流人设,巨型ooc预警
本人不接受撕,只接受吹克利切

讲真我真的好喜欢胡子组啊!库特和克利切都是天使!!!瑟维…瑟维他帅就够了(你这个瑟维假粉

然后终于画了自己想画的冰淇淋梗,分年下组和年上组(感觉克利切被我画成了谜之傻白甜是什么鬼(你还知道啊

年下组是前社+佣慈
我表示我流佣兵就是一米八的暴躁老哥
我不接受任何质疑反正官方又没说他是个矮子不爽不要看(你tm
于是今天我看懂威廉的头发了么?没有




奈布对克利切的称呼其实是我自己的私设——sir——什么的)因为前锋叫前辈奈布也叫感觉分不过来)然后觉得奈布既然当过兵那么sir这个称呼一定很棒,然后真的超棒(快住手

年上组是冒社+神慈
对我终于还是对库特下手了)))但是两个小天使在一起我只感觉到了双倍的快乐!(你tm
冒社好可爱我要死了——








瑟维老色鬼技能持续发动(你tm








然后日常欺负瑟维,真开心(假粉发言

瑟维:人间不值得

感觉实在是太欺负瑟维了哈哈哈所以作为补偿画了一下欺诈组的kiss小表格w
我永远喜欢欺诈组.jpg

最后其实算点图?
画了一下全员的小头像(监管者没有拟人注意
然后做了个印象表格哈哈哈哈虽然我自己没填(你tm
讲真没次看你们填各种表我也好想和你们一起玩啊可是我从来找不到原图
于是一气之下我自己画了一个(你tm
都是我流人设(你tm
如果大家乐意可以自己拿去玩哈哈哈(没人拿着玩的你别想了

我大概就是躺着涨粉的那种,明明什么都没干就涨粉了,十分惭愧(你还知道啊
并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大家,于是只能拼命去画好立绘给大家带来一个完美的游戏了!(你画立绘这个游戏就凉了半截了

感谢大家喜欢克利切,十分感谢

请大家继续喜欢他吧w

以上,感谢

评论

热度(26621)

  1.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