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大以后不知所措

谁在陇间低吟离歌,我且幽幽轻和

【宝e】宝石

岛田源氏:

伊泽瑞尔有一颗宝石。
透明的,水晶一般。
皮城人人都知道,这个宝石价值连城,他是伊泽瑞尔的代表。
没人知道那颗宝石是从哪里来的。


很多年前,伊泽瑞尔还是个默默无闻的探险家。
他游历千山万水,他认识了一个人,叫塔里克。
塔里克背着很多宝石,他在伊泽瑞尔眼里是银行卡。
奇怪的是,塔里克并不生气。
探险结束总是要结束的。
伊泽瑞尔对塔里克说:
你等三年,我会让我的名字响彻皮尔特沃夫
塔里克对伊泽瑞尔说:
你等三年,我会让我的名字响彻德玛西亚


三年后,伊泽瑞尔的名字响彻了瓦洛兰大陆,世人皆知探险家伊泽瑞尔杀死纳什男爵的光辉事迹。
三年后,塔里克的名字为德玛西亚人所不齿,德玛西亚人皆知塔里克害死了一支军队。


只有伊泽瑞尔不知道。


伊泽瑞尔等啊等啊,等不到塔里克的名字,他决定去找他。
死神是见的最多闻的最多的人,他想。


沙漠里,狗头半神手握权杖矗立着。
生与死,轮回不止。他说。
巨神峰有你要找的人。
你确定没出错吗?伊泽瑞尔追问。
他是德玛西亚人。
他已经被迫陷入了轮回。古老的死神矗立在生死间。


伊泽瑞尔爬上了巨神峰,看见了塔里克。
不,他不是塔里克。
肩上的宝石黯淡无光,明亮如宝石的眼睛失去了聚焦。
巨神峰的献祭台上的女神缓缓转过身。
伊泽瑞尔先生?要来见证瓦洛兰之盾的诞生吗。
她笑的妖媚。
伊泽瑞尔脑海里升起一阵不祥的预感。
啊…不必了,我来带我的朋友塔里克离开。
伊泽瑞尔蓄力想发出一个奥术跃迁。
星光坠落,他被沉默了。


这可是盛宴啊……看,星光多么美丽。
总是要有人牺牲的。
神怎么可以放下身姿守护凡人,凡人应该以生命保护神。


她笑的癫狂。


伊泽瑞尔被定在原地动弹不得。
他看着塔里克被星光包裹,耀眼得不像宝石所能发出的光芒。
恍惚间,似乎有一个硬物掉入伊泽瑞尔的手心,他下意识攥住。
这一天,他亲眼看着温和沉默的塔里克泯灭。
这一天,他亲眼看着所谓神的黑暗腐败。


手心是一颗宝石。
淡蓝的透明色,发着宝石骑士最后的光芒。
那是他曾存在的代表。


害死德玛西亚军队的,是另一个不学无术的“将军”。
总要有人背锅的。拉克丝说。
新来了个叫塔里克的英雄,哈,名字真像你呢,他是个轻佻浪漫的男人,跟你完全不像。


人们都说,探险家伊泽瑞尔不知道在巨神峰看到了什么,回来的时候疯疯癫癫,拿着一块石头自言自语。
伟大的众星之子带头,对伟大探险家的堕落表示心痛。


那颗石头平淡无奇。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